Moon

𝚂𝚝𝚎𝚟𝚎 𝚁𝚘𝚐𝚎𝚛𝚜 𝚒𝚜 𝚖𝚢 𝙷𝚘𝚖𝚎

我来拉低平均水平了!😂

苏星星:

第三届520情歌联盟联文活动二宣

                              ——“日月如流”


姑娘们,别来无恙

还记得那些曾有过的心动瞬间吗

在你看着他远行的背影

在你们并肩作战时风吹起的头发

量子炮与魔杖尖端闪耀的光

你们走过无数刀光剑影

劈断荆棘,迎接黎明


19年十八首情歌中十八种淋漓的欢喜

20年二十四支春光书成的磅礴与缱绻的爱情

今年,我们再次启程,15支歌曲带来15个故事

讲述你与少年,你与英雄


准备好迎接这十五次心动了吗


*活动时间*

五月二十日


*活动形式*

由12:00开始,每隔整点发布,可订阅#520情歌联盟#tag查看活动全部文章(包含往年活动文章)。


*参与写手及文章预告*

00:00·@泡菜鱼罐头

【塞德里克】拥抱太阳的月亮

当你出现在我的世界,我再一次拥抱着那个温暖的你,一切都如同一阵凄微的风,穿过我失血的静脉。

Song:《When I Was Your Man》


12:00·@八小呤

【巴基】雨季

这是你死去的第十年。

Song:《雨爱》


13:00·@Moon

【彼得】Don’t Call Me Kid

现在的实习生啊,真是越来越大胆了。

Song:《Illicit Affaris》


13:14·@墨鸦抓住了白凤的白肥啾

【西里斯】珠宝

月亮化做猫眼石,诺言的光辉下珠宝也会黯然失色。

谁说星星必然会追随黑暗?

雨声叩击窗台,窥视热烈燃烧如同岩浆般的雨夜。

你说这是叛逆者的必经之路,

我只知道春风和湖水会永伴黄桷树花朵的清香。

Song:《Show Me How》


14:00·@远山思眉黛

【索尔】战损

他们是交集又很快分开的白马,各自奔赴于自己的命运。

Song:《马》


15:00·@Ashley_Cooler

【德拉科】冷水

我梦里遇见的你,那不是你。

Song:《尘埃》


16:00·@野渡 

【莱姆斯】转角

素未谋面的棕发男人推开门,微笑着望向她。

“好久不见,乔伊斯。”他说。

Song:《形容》


17:00·@纨汀(图)

【托尼】Sincerely

Song:《Sincerely》


18:00·@Liquor 

【彼得】Encore une fois

原来我是他每一次都会选择的错误选项。

Song:《Words》


19:00·@Ashbird

【德拉科】Everyone Has A Price

只要利益给到位,谁都可以被收买。

Song:《小奶狗VS大狼狗》


20:00· @苏星星 

【布鲁斯韦恩】火焰何处来

火光之中,身披重甲的巍峨骑士怀抱着纤细苍白的女孩。

像是一座山托起一朵花。

Song:《一分钟恋人》


20:20· @Shannon 

【综英美群像】纸上谈情

remember和forget,两个意义背道而驰的词汇,就像我们身处的两个世界,永远也不会有交集。

我却在遗忘与铭记之间迷失自我,莽撞的闯入一片灰色地带寻找真爱。

Song:《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21:00· @番茄下酒吃 

【洛基】Gold Rush

“他在替你擦掉眼泪。”

Song:《Gold Rush》


22:00· @德拉科的小白鼬【天凉】 

【德拉科】Dark Rainbow

“其实我愿意一直在角落默默注视着他。可是造化弄人,梅林不愿给我这个机会。”

Song:《A Thousand Years》


23:00· @玉阶空伫立。 

【奇异博士】起风了

我们不曾见风,但漫卷云舒、枝叶颤颤、水涌波纹,皆是风动。

Song:《起风了》

  

To the very best of time.

致那些最好的时光。

  

520情歌联盟宣💐


  

评论(1)
热度(137)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