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𝚂𝚝𝚎𝚟𝚎 𝚁𝚘𝚐𝚎𝚛𝚜 𝚒𝚜 𝚖𝚢 𝙷𝚘𝚖𝚎

【美队】一匙半糖 - 2

CHAPTER 2



爆炸并没有很严重,只不过把尤里西娅不怎么大的实验室毁了一半,没有什么损失,也好在没有引起一连串的爆炸,只不过崩了一个书桌。只不过烟雾不散,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毒气分量,总之被围了起来。


“你在想什么?实验室里为什么会有易燃液体?”史蒂夫·罗杰斯在清理场所的工作人员们抵达之后,看了没人受伤之后,严厉地责备了挣脱了他的怀抱,自己拍拍灰尘站起身来的尤里西娅。


那是个实验室好吗?谁会把易燃液体放在一起,明明都是分开的,而且又不会相碰。


尤里西娅垂着眼眸,在心里吐槽。


如果不是你突然出现,谁会砸掉那些东西啊。分量又不大,平时不足以引起什么危险。她抿了抿嘴想到,但还是没敢说出来。


眼前的男人气场太大了,威严的气息扑面而来,那种刚强的坚强的热度从他身上每一寸肌肤上散发而出,连他呼吸的空气似乎都带着温度。


在队长面前低着头,视线大概在他锁骨的地方,魁梧健美的胸膛一起一伏地,看起来真的很生气,尤里西娅头都不敢抬。


她瞥了旁边的麦克一眼,对方正非常梦幻而痴迷的看着眼前的美国队长。


天,队长连训话都那么帅。麦克两眼冒红心,好想每天被他训哦。


“这样有多危险,难道员工规则里面没有标注吗?”看着眼前垂着头但不停地撇嘴的尤里西娅,史蒂夫忍不住握了握拳头,声调微微变冷:“托尼有钢铁战衣,你为什么挡在他面前?你觉得你可以用自己的身体挡住那个爆炸?”


你在想什么,尤里西娅。我要是再失去你一次。史蒂夫的拳头握得极紧,手臂上的青筋都绷了出来,但眼前低着头的尤里西娅却什么都没看到,还时不时地瞥几眼旁边的麦克。


“史蒂夫。”这时托尼一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用眼神警告着他,话中有话:“是个意外,好吗?没人受伤,伙计。”他强调了最后一句,深深地看着他。


“托尼,史蒂夫。”这时候希尔来到了他们面前,双手放在背后看向他们:“有新人员要安排?”


听到她的话,史蒂夫带着严厉又不敢置信地眼光看向了旁边的史达克,对方张了张嘴,但还是转向了玛丽亚·希尔:“对,是这位小姐,麻烦你了,希尔特工。队长,来谈谈?”


玛利亚·希尔转头,在看见尤里西娅的时候眼瞳紧缩了一下,又不由自主地转头看向了托尼,但后者只是向尤里西娅笑了笑,拍了拍她的肩膀:“做得好,恭喜你升职了。”说完,拉着史蒂夫的胳膊就往前走。


“我以为我们说好的。”等走远了,史蒂夫的话几乎从牙里迸出:“救她出来,重新安排身份,在一个安全的地方。你要把她安排到120楼?你当初怎么对我保证的?”


“你看……”很烦恼地揉了揉额头,托尼站在忙碌的清场人员之中,让身后的人过去,这才看向了站在较远处呆呆地听着希尔的解释的尤里西娅,以及在旁边一脸梦幻的看着希尔的麦克。


“我们当初就知道,就算被洗脑那么多次,她的智商和天分都不会消失。”他紧紧看着队长愤怒的脸说道:“我向你发誓,史蒂夫,我不知道是她,我只是看到了她白板上的推算,然后才看到了她。”


托尼摊摊手,一副很无可奈何的表情看着队长:“不过我也不吃惊好吗,她本来就是个天才。”


“这是潜在的危险,托尼。这只不过是转了个圈,我们又回到了当初的地方。”史蒂夫看了一眼在远处等希尔走远,然后在原地蹦跳着拥抱着好友的麦克,又有点腼腆但也是很高兴的尤里西娅,眼神非常深邃。


“她测试出来了……”托尼要说一些什么非常科学的话,但看了看队长只好简单地解释:“把东西变成完全透明,隐形的方式。甚至人、武器、飞船、甚至一整个建筑,或许都可以。”


他看了看对方转过来的脸,挑眉:“怎么?是不是很惊讶?我刚刚差点花了二十分钟听皮姆博士讲一大堆用几千万砸出来的废话,结果她在一个角落里没怎么用钱就研发出这种东西,如果不是我注意到……”


他举起了一只手,指向被毁的实验室的方向:“你知道这样的研究有多伟大,但有多危险吗?如果落入错误的手里,批量生产,你可以想象吗?一个隐形的军队……”


他拍了拍队长的肩:“抱歉,史蒂夫,不是我不想遵守我们之间的约定,但我必须把她放在离我们接近的地方。”


“托尼。当初那件事情,就是因为她离我们,离我太近了,才会有今天这个结果。”史蒂夫看着他,没有说下去。他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口气也非常淡然,但这让托尼的脸色变了变。


“她不记得。”过了片刻,托尼抬起头来,认真地看着他:“她完全不记得。她很快乐,以她的那种……奇怪的,勇敢的,乐观方式。”


他歪歪头:“或许这是第二次机会,史蒂夫。而那种机会很渺茫。我得到了。”他打了个响指:“我以为我会死,但我没有。或许现在轮到你了。这种不可求的,第二次机会。我和巴基……”他顿了顿:“我们当初一直没有放弃,就是为了让你,让她,得到这样的第二次机会。”


他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来吧,朋友,别对自己那么苛刻。”


“我不是对自己苛刻。”别过眼,史蒂夫转头、淡淡地说道:“我只是……”他没有说下去。


“内疚太多?自责太多?痛苦太多?”托尼摊摊手替他说了下去,又挑眉:“给你自己歇息的时间,史蒂夫。你这段时间都憔悴的什么样了。都两年了,如果她看到你现在……”他想说什么,但还是咽了下去。


一眼看出托尼没说出的话,史蒂夫扯了扯嘴角,并没回答。


“行,挺好的谈话。待会儿见。”拍了拍他的背,托尼抬脚就走。


“史达克先生和队长站在一起,真是太般配了。”麦克在远处看着,头搭在了尤里西娅的肩膀上说道:“不过队长好凶哎,看起来好生气。史达克先生简直就像向太太道歉的先生。这对CP我好爱。”


随着他的视线看去,尤里西娅看着远处队长不断地说话,史达克先生很头疼的边揉着太阳穴边点头的样子,耳边还传来了麦克的配音:“‘噢,好的亲爱的,对不起我错了宝贝,嗯嗯嗯嗯,我保证下次不这样咯哈尼。”


她忍不住笑了出来,笑骂:“你说的都是些什么奇怪的事情!”


“我觉得你应该回去洗个澡。”麦克观察了她片刻:“至少换件衣服吧,你这个样子第一天就去120楼,我都会觉得好丢脸呐。”


“我听说120楼有健身房和浴室。”尤里西娅揉了揉太阳穴,又往玻璃里看了一下自己,脸上还有烟痕,头发也乱乱的,更不要说熬过夜的脸色和面容了。


但想想,等一下就要去报道了,估计也没时间,就在那里冲洗一下吧。


“麦克,你去帮我拿点衣服吧。”她考虑了一下:“我可以趁机整理一下那些东西。”她指了指被烧焦了一半的实验室:“待会儿如果史达克先生要什么资料,我不希望我一下子交不出来。”


“好的,甜心。但是……”麦克观察着她的脸色:“你难道不会累吗?我是说,你多久没睡觉了?”


“你觉得我现在睡得着吗?”瞥了他一眼,尤里西娅问道:“如果是你,你睡得着?”


“噢,天,当然不,我会整天跟在史达克先生或队长的身后,再也不睡觉。”抛了个媚眼,麦克举了举小拇指妩媚的说道:“直到他们或我太累为止,你懂。”他眨眨眼,转身去宿舍帮好友取衣服了。


尤里西娅的实验室其实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凌乱,作为一个有着超能的记忆力和极高智商的人,所有的分类收纳都存在她的脑海里,清晰而细节化。她可以迅速地在一片看起来非常不整齐的凌乱中,找到一根针。


因此,整理起来并没有那么难,更何况所有的资料都被她备份上传到资料库里,她很快就顶着满头发的灰尘和烟灰,抱着一个纸箱,走到了120楼去报道。


在电梯门口迎接她的希尔见到她狼狈的样子并没有什么表示,这就是她早就习惯的,超级英雄们的积极模样,也是120楼的员工们应该有的工作态度:即使被炸弹爆了,也应该马上报道,继续工作。


早就习惯了尤里西娅这种专业又努力的样子,见着和回忆里没什么变化的她,玛利亚的声音也柔和了几分。


”你的新实验室在这个地方,第105号,我们能想到的,你需要的设备应该都有了,你自己先适应一下,看看还缺少什么,明天告诉我或发邮件都可以。电脑里已经有你所有需要的备用录和联系人,你被升级到九级研究人员,或许在未来,有些机密的文件也会由托尼或别人直接发给你。”她笑了笑:“当然,薪水和福利也立即更改。恭喜。”


“呃?”还没被这个从天下砸下来的好运气给撞晕,尤里西娅根本没反应过来,就被眼前比之前那个小小实验室豪华干净又先进的不知道几十倍的新工作室给看花了眼。


都说托尼·史达克极度惜才而不惜金钱,对偏爱的人只会用大把大把的钞票砸,看来自己今天真的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成为了他的护短名单里面的人。


眼前的实验室和之前在楼下的最大最齐全的那个差不了多少,虽然没有那么宽敞,但也五脏齐全。


整片墙壁全都是巨大的液晶屏幕,全新的椅子,电脑,虚拟器,机器人助手;工作台旁边自带茶水处和冰箱,甚至带独立的洗手间,甚至还有可以休息的一间小小的歇息室,里面的沙发床看起来比自己宿舍的还要舒适。


”托尼应该很期待你为他卖命。”希尔看着忍不住感叹,但看了看对方略带狼狈的样子,还是劝道:“你还是应该去整理一下,换衣服什么的,否则大家会以为他在苛待员工。”又指了指:“这里也有浴室,以及,你什么时候方便,会有人帮你搬家。”


“搬家?”尤里西娅有点反应不过来:“搬去哪里?”


“121楼。”希尔对她指了指楼上:“你应该不会觉得,史达克会让你每天搭员工的巴士,浪费两个小时的路程从这里回到员工宿舍吧?你要搬到这里了。”又眨眨眼:“和我们只离一楼,所以如果你看到了穿墙而过的幻视,不要吃惊。不过他最近很少这样做了。”


不知道该表示激动还是吃惊,尤里西娅只能呆滞地点了点头。


“这是你的新员工卡,尽量刷。应该有很少你打不开的门。”她想了想:“121楼是给九级的员工的宿舍,但说实话,能够达到那个级别的,自己都有房子,我想整层就只有你一个人而已。我希望那不是什么问题。”


为什么会有问题?那简直太爽了好吗?


摇摇头,尤里西娅表示无所谓:“我现在就可以搬进去,我朋友帮我去拿了换洗的衣服,其他的可以随时拿,或留在那里,我没有什么东西。”


“好。”眼前的这位本来就是个有目标而没私人生活的苦主,和自己一样,希尔点了点头:“我现在就派人去安排。”


“我可以开始工作了吗?”


嘴角有点抽搐,希尔还是觉得自己有必要替老板表示一下对员工的关心和仁慈:“请问,你多久没睡觉了?”她刻意看了一下对方挂在了胸前的工卡,眼底有点回暖:“尤里西娅?”


真是,好久没叫这个名字了。玛丽亚觉得心里都柔软了几分。


“不知道,两天吧。”她耸了耸肩:“但是我不累。”


“九级员工没有固定的工作时间,你随意。”叹了口气,希尔拍了拍她的肩膀,尤里西娅一向是一个准备把整个生命都贡献给复仇者的人,真是欣慰又心酸。


“你和托尼还有其他的一些核心研究人员的会议会尽快安排,个人建议:你还是在那之前趁机休息一下。”她想了想:“明天就要放两天假,圣诞节,你知道,用来调整一下吧,不要太卖命。”她笑了起来:“以后多得是那样的机会。”


“嗯。”觉得她说的有道理,尤里西娅也觉得是这样,的确不急于一时,缓缓而来可以获得更好的效率和结果。


“那么,随时联系。”希尔见她像个第一次到游乐园的孩子一样看着自己的实验室,便笑了笑离开了。


在走到电梯门口等待的时候,希尔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看她。


回忆里,尤里西娅揉着充满红丝的眼睛,端着一杯咖啡慢慢走来,充满困意看向她:“几点了,玛丽?你是不是和我一样,又留在这里没回去?”


电梯叮!地一声打开门,唤回了希尔的记忆,她别过了目光,走了进去。


即使充满了期待,但尤里西娅没有大叫一声就扑向了自己全新的豪华实验室。


虽然她的心里的确有一百个小人在跳舞高叫,但周围全是水晶般的玻璃墙壁,她总不可能像个猴子一样这里摸摸那里摸摸,兴高采烈的蹦跳尖叫。


所以她只是很淡定的看了看周围的新设备,把纸盒里面的东西按照自己的习惯分布了一下,然后在有人送上来麦克给她带的衣服之后,哼着歌用别人看不到的傻笑去旁边的洗浴间洗了个全身舒适的热水澡。


把自己收拾的干净舒爽,她在自己的茶水间打开了冰箱,看到里面摆满了零食、冷饮、三明治这些垫肚子的点心,她忍不住地哇噢了一下,这比她宿舍里的冰箱还要满,史达克先生真的好有钱。


顺手拿了个三明治和一杯牛奶,尤里西娅突然觉得全身上下都打了鸡血。


自己这身子真是铁打的,真的一点都不感到累,太神奇了。


在椅子上欢乐地转了一圈,她立即就开始开心地投入了工作。


真是美妙的人生啊。她咬着火腿鸡三明治感叹着。


要宿舍做什么,她可以在这里住下。托尼·史达克真的太了解自己了。


“我们确定要这么做吗?”站在上一层的栏杆边,希尔抱着平板看向托尼,但其实是在问一言不发,和其他两人一样,靠在栏杆上观察着尤里西娅的史蒂夫。


但队长没有回答,只是沉默地把视线放在了楼下的那个身影上。


“我是说,她看起来很快乐没错。”玛利亚叹了口气,看着搬来了板凳,一下子就站上去在白板上开始写字的尤里西娅说道。


“而且以她的资历本来就应该是受到这个级别的待遇的。但是……”她没说下去。


“只不过是一切重来而已。”托尼轻声说道,又看向史蒂夫:“像你当初承诺地一样。”


“她真的一点都没变。”看着尤里西娅非常兴奋地很快就把白板写满,希尔忍不住感叹道:“实话说,她可能是整栋楼上下唯一一个不会期待过圣诞节的人了。我告诉她明天放假,但我看她那个样子,似乎会在这里孤单单地度过了。当然,她会很高兴。”


“噢,不,玛丽。”托尼用马克杯隐藏了自己的笑容:“我跟你打赌,她不会是一个人在这里度过。怎么可能?”他有意无意地看了队长一眼,笑着转身去忙了。


放假的日子很快就来了,在圣诞节前夕,纽约市和每年一样,下了一场大雪。


站在和之前那个宿舍比简直就是五星级酒店的新房间里,尤里西娅在落地窗面前看着被银白色覆盖的城市,哇哇哇了半天都没回神。


雪花如棉絮一样飘落而下,很快就给整个市景添加了朦胧又浪漫的色彩,虽然天气因为下雪而有点阴暗,布满云层的天空并没有非常灰阴,至少从温暖的大楼里看,多添加了一丝温馨。


她习惯性地起得很早,静悄悄的宿舍层里就如希尔特工所说,并没有其他人,因为都回家过圣诞节了,或者可能,本来就只有她一个人。


不过尤里西娅对此非常满意,特别是当她悠闲的走到了厨房和餐厅,发现并没有别人,可以安静又随心所欲的用所有的食材来为自己准备一顿丰富的早餐再开始工作的时候。


看着齐全无比的厨房和被塞满材料的橱柜,尤里西娅突然玩心大起,毕竟是圣诞节嘛,不给自己一点过节的气氛实在太凄凉。


于是想了几秒,算了一下大概会需要的时间,她直接拿来了电脑,准备边工作边给自己做点可爱的好吃的和圣诞节有关的食物。


看了看橱柜里的材料,又在脑海里搜查了一下自己会的食谱,她决定做一些姜人饼干,就用复仇者们的形状吧,多可爱,又应和圣诞节的气氛。


可以做出钢铁侠,雷神,黑寡妇,浩克,鹰眼和美国队长。用来下午垫咖啡正好,她笑眯眯地想到。


不得不说有过目不忘的记忆天分还真的很有用,她自己画了可爱的模型素材,然后就开始动手。


融化黄油,用打蛋器打顺,加入红糖筛入进去打成膏状,加入蜂蜜和鸡蛋液,搅拌均匀。再加面粉,泡打粉,姜粉,然后用刮刀搅拌至成面团,放入保鲜袋,搁置半个小时。


在这时期趁机吃早餐安排工作清单,然后取出来,把成团的材料擀成厚度均匀的面皮,放入冰箱冷冻,就可以取出来做形状了。


不用模型,自己用刀子就可以。也不知道失去记忆之前这身子到底是做什么的,手工能力这么强。


银刀在灵巧无比的手指里顺得像是身体的一部分,贴上画出来的可爱Q型,她转动着工具,看着舞动的无比漂亮的小刀子,再次感叹自己隐藏在脑子里的N个技能。


把模型放进烤箱里面烘焙的时候动手调色素,制作糖霜,然后等烤好了取出来开始上色。


红黄色的钢铁侠,绿色的浩克,黑色和棕红发的黑寡妇,带着双角头盔的索尔,有着弓箭的鹰眼,以及可爱的红蓝白色的美国队长。


尤里西娅看着成品,画得很开心,在最后添加表情的时候又想了想,给每个人都涂上了可爱的笑脸。


除了给美国队长,她画了个生气的表情,大概是这样:>_<


叫你对我那么凶。


“为什么他们都很可爱,我却是那个样子?”她正偷笑着,没想到身后传来了很严肃的声音。


尤里西娅身体一震,顿时僵硬,过了半天才慢慢地回过头来,只见史蒂夫·罗杰斯靠在岛台上,微微蹙眉地看着她手下的姜人饼干,也不知道他在那里站了多久。


“队……队长。”她有点心虚,眨眨眼,不觉低下了头,有点尴尬地不敢看他。


高大的身影走近了她,队长身上的气息逼迫而来,她想要往后退一步,但他却抢先,在她身边微微俯首,看向了岛台上面的饼干。


史蒂夫长长的眼睫毛微垂,尤里西娅突然发现他的眼睫毛也带着一点金色,和他的头发一样,在灯光下会反折出好看的光泽。


他观察的很专注,蓝色的眼眸像是漂浮着的海浪一样,无比专心地看了看自己的Q版姜人饼干。


沉默了片刻,然后看向她,淡淡地开口。


“重做。我也要笑脸。”


“哦。”


尤里西娅张了张嘴,只好呆呆的答应。


重做就重做。


她撇撇嘴,实在不想也不敢反驳他。


抱着手臂看着眼前略带委屈又生气的背影,史蒂夫好整以暇的拉了一把高椅,坐在了岛台旁边,等着她做出来的结果。


看着看着,眼前的景象不觉和回忆里的画面慢慢重叠。


像是在昨天一样情景,在厨房的岛台上有同样的忙碌身影,只是眼前的水槽前有一扇看向庭院的窗子,温暖的阳光照射而进,空气里弥漫着从烤箱里散发出来的香甜面包的味道,也带着姜糖粉和巧克力的气息。


纤细的背影围着围裙,利落地绑起了头发,手指无比灵巧的转动着厨刀,笑着回头:“我知道你不喜欢吃甜食,但今天是圣诞节呀,史蒂夫。好不好吃?不好吃我重做。”


“尤里西娅……”他不觉轻声唤道。


“嗯?”她头也不回地答道,有点不敢回头。


他什么时候和自己这么熟了,这声音温柔的让她觉得耳根子都红透。


所有的画面骤然消失,史蒂夫别过了目光,轻咳一声,再回头看去的时候,表情已经非常平静淡然:“有咖啡吗?”他指了指盘子里的饼干:“难道饼干不应该配着咖啡?你要我干着吃?”


”……“


尤里西娅目瞪口呆地看着他。


那不是给你吃的,是给我自己吃的!


还有队长,你在这里做什么,这是员工的餐厅,你们的超级豪华VIP的复仇者们的聚集厅不是在上面吗?


这话到了嘴边,立即就被她咽了下去。对方毫无表情地看着她,她开了开嘴,却觉得好像不能拒绝他。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在那双湛蓝色的漂亮海洋眼睛下,似乎他说什么她都会答应。


那是美国队长哎。


他叫自己去撞墙应该也是对的。


叹了口气,她拿出了咖啡粉,开始手打咖啡。


史蒂夫在身后也不说话,汤匙在马克杯里发出了清脆的搅动响声,应该是很刺耳的,但她竟然能够听到他的呼吸。


非常平均又悠长的呼吸,在她身后,一出一进的缓缓响起。不知道为什么,就极度安心。


倒入热水,再加一小杯温牛奶,在咖啡上打出了漂亮的泡沫,她再回身的时候,心情和表情都已经非常平静了。


端上了准备好的咖啡,又转身帮他拿了白糖,却在他正要往里面添加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出手阻止:“一匙半糖,队长。”


她慢吞吞地说道:“再多了会影响咖啡的味道。”又想了想:“77度的水,15%的温牛奶,一半匙糖。不会影响咖啡的香醇,也不会过于苦涩。”


这样说好像很果断强势,她有点忐忑地抬眼看向他,却发现他很震惊的看着自己,过了片刻,眼神有点迷茫,嘴唇不受控制地微颤了一下,但很快就被他抿住。


在那一刻,有很强烈的情感波动从史蒂夫·罗杰斯身上散发而出,但被他生生地忍住了。


尤里西娅并不是很擅长解读别人的情绪的人,但她可以看出,在那双很深邃的蓝色眼眸里,有什么汹涌的感情,急于突破涌来。


见他看向别处,尤里西娅这才发现,自己的手在他的手背上,迅速想要收回,却被他很用力的反握住。


对方温暖的温度传达过来,伴随着很让人难过的某种情绪,尤里西娅并不敢动,她其实自己也当机了,只好任他握住了自己的手,呆呆地站在原地,


好吧,敌不动我不动。


过了片刻,史蒂夫才松开了她的手。“谢谢。”他有点沙哑地说道。


眨眨眼站在原地,尤里西娅突然觉得眼前的队长像个被主人抛弃了的狗狗,非常急需她去抱一下顺顺毛拍拍头。


但她实在不擅长做那样的事情,对狗或许可以,对人绝对不行。


难道我要去拍拍他的头?


不会被一拳打进墙里吗?


但是他看起来很难过。


一个人过圣诞节吗?


是不是有什么不好的回忆?


我还是继续装傻,做我的饼干好了。


但抓抓头,觉得这样不好,而且队长好像真的很需要安慰。


于是她只好扭扭捏捏地走上前,胳膊搁在了台上,撑着脸颊看着他,想了想开口:“我再给你做个姜人饼干,你带回去可以吃,好不好?”


狗狗别怕,我给你吃的,乖。


那口气简直就像在哄孩子一样,尤里西娅见对方喝着咖啡转过眼来,觉得自己愚蠢透了。


但没想到,史蒂夫却放下了杯子,看着她片刻,突然淡淡地笑了起来。


微笑非常温柔暖和,像是现在电视里依旧会播放出的,很多年前那个刚刚觉醒过来的史蒂夫·罗杰斯为孩子们录下的视频一样,那种带着阳光气息,鼓励人心又坚强的微笑。


她好像很久没有见过那样的美国队长了。


似乎听麦克说过,近年的史蒂夫·罗杰斯,可能是因为响指的那个事件,变得非常严格而冰冷。


但是现在的他并不像那样,他整个好看的脸庞都因为笑容而柔和了起来,湛蓝的双眸细柔的看着自己。尤里西娅觉得脸有点烧红。


“给我带回去吃的饼干,我可以选择形状吗?”他也向前倾去,柔声问道。


“可以。”这不是什么难事,尤里西娅点点头说道。


“那好。”史蒂夫微笑了起来。


见两人之间并没有很多距离,他俯首向前,在她的脸颊上落下了很轻柔的一吻,低声说道:“一个微笑着的美国队长,一个微笑着的你。”














评论(43)
热度(2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