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𝚂𝚝𝚎𝚟𝚎 𝚁𝚘𝚐𝚎𝚛𝚜 𝚒𝚜 𝚖𝚢 𝙷𝚘𝚖𝚎

圆缺

圆缺设定和避雷针


▫️托尼 x 你(第一人称)

▫️细水长流,啰里啰嗦,不知所云

▫️不是大团圆HE,不是不是不是

▫️想要看👆🏻劝千万别看‼️

▫️我不觉得是BE但我也不知道

▫️过程很甜但结局应该有刀子

▫️OOC致歉,这篇应该是有OOC

▫️已经写完,稿子已放存稿箱,每天3PM锁定

👉🏻① PART1 

👉🏻② PART2 

👉🏻③ PART3


一点碎碎念:


这篇写得很辛苦,重写了两三次,删除了两万字,有了最后这个样子。七章节。算是短文了,正好一周连载完。22号开始连载,7天结束的话,正好是29号,托尼的生日。


很犹豫要不要放上来,因为这一篇完全是为了满足我自己的一点私心而写的。


在电影里看到的托尼总是很忙,埋头来往于研究所,车库,拯救世界,战斗之间。我不知道他有没有时间去看这片大好山河,和每一次都呕心沥血去拯救的这个世界,我希望是有的。


所以就写了一篇,以一个超级文艺充满艺术气息的女孩子,和他一起踏遍了很多地方的故事。


剧情向不是很强,整篇文都是细水长流点点滴滴的回忆和生活。所以删除了很多文字,否则看起来非常繁复又啰嗦,如果想要看那种很刺激很开心很甜或很虐的故事,真心不建议看。


👉🏻我自认为以BE或HE来定义这篇文章很难,但绝对不是甜蜜团圆的结局。有些时候一段过程足够美的话,可以弥补结局里的遗憾和悲伤。但如果想要看皆大欢喜大家都很开心团圆的结局的话,我绝对不建议看这一篇。👈🏻‼️


自认为整篇文很温柔,就如托尼的心一样。


不才之作,希望你们喜欢。♥️


Love,


Moon 🌝

评论(2)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