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𝚂𝚝𝚎𝚟𝚎 𝚁𝚘𝚐𝚎𝚛𝚜 𝚒𝚜 𝚖𝚢 𝙷𝚘𝚖𝚎

苏星星:

滴滴,您的邀请函已送达,请查收——

第二届520情歌联盟终宣 

                ——春日不迟


*活动时间*

5月20日0h-23h

 

*活动形式*

每间隔一小时整点时会有一位老师发布文章,另有彩蛋位老师不定时发布

整点位老师们随机抽取歌曲主题,彩蛋位老师选取香水主题

 

*参与写手预告*

00:00——@苏星星

《Out of My Hands》(掌心之外)

(蝙蝠侠x你)

不会的,布鲁斯。我轻轻笑起来,我不能原谅你,不能原谅我自己。我们两个,就这样彼此折磨吧。


01:00——@Revy_rock 

《凄美地》(达米安x你)

等我拽着他往上拖时,印满视网膜的赤红终于消失,狼狈的乌鸦把我扑倒,我们在天旋地转中拥抱。


02:00——@玉阶空伫立。

《Hush》(托尼x你)

你一向坚定地认为挽救一个花花公子的公司不是一个精英特工该有的任务,这或许是一个恋人该做的事情。


03:00——@Asteria Stewart 

《鹤顶红》(托尼x你)

这个杀手不太冷。


04:00——@番茄下酒吃

《Açaí Bowl》(虫x你)

当镰刀悬在人民的头顶,当孩子再也握不住大人的手,当街上不再有人为正义发声,人们开始怀念英雄。


05:00——@德拉科的小白鼬【天凉】

《The Way I Still Love You》(虫x你)

我曾幻想过无数我们的未来,白头偕老儿孙环绕。只是我不曾想过,有朝一日是我主动放弃。从此你的故事中不再有我。


06:00—— @salty  goose  废鹅 

《Stay With Me》(恶魔死侍×小圣女)

这几个大写的希腊字母,历经岁月侵蚀,黑黝黝的,深深嵌进石头。字母的意思是,命运。


07:00——@墨鸦抓住了白凤的白肥啾

《告白の夜》(朗姆洛x你)

鹰隼与百合,一滴威士忌不慎落入薄荷酒。吉赛尔若死去则克拉苏远征。
这早已流产的告白之夜,只有用墓地阴凉凄楚的雾气浇灌才能催生出双生的花。


08:00——@L U D W I G ` 

《Like I’m gonna Lose You》(虫x你)

Fools we may be; lovers definitely.


09:00——@盐勺

《断点》(杰森.托德x你)

他拉住我,掌心烫的要命,指尖却冰凉要穿透白骨。

在湿润浓稠的早春寒凉,他却偏生要烫出一片热火。


10:00—— @三休 

《健忘 Amnesia》(Jason Toddx你)

由于工作原因回到哥谭市,却见到个自称是旧友朋友的家伙……迫不得已和他喝了几杯。

 

11:00—— @春山秋水

《悲しみはオーロラに》(汉译:悲伤的极光)

(迪克格雷森x你)

在格陵兰岛的三天时光里,我和那个黑头发蓝眼睛的年轻人诞生过一场昙花一现的爱情。


12:00——@山川魚

《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托尼x你)

实习记者安娜决定搞一个大新闻,于是她盯上了大名鼎鼎的总裁斯塔克。


13:00——@MELISSA

《Trouble I’m ln》(托尼x你)

当托尼斯塔克捂着自己的下体,在地毯上痛苦地翻滚时,他望着跌跌撞撞朝门口跑去的那个背影,用力地咒骂了一声:
操。

太小声了,你这个失败的花花公子。


14:00—— @香草柠檬Lemon 

《heart-Shaped Box》(哈尔·乔丹x你)

我弄丢了关于你的一切记忆,只剩下那份感情在崭新的世界里灿烂。
而我们终将再次相逢。


15:00—— @白桃小绪🍦

《Poison》(洛基x你)

“Tiffany男人看着我,湖蓝色的眼里笼着一层我看不清的颜色,像是童话里雾气缭绕的仙女湖,你会爱我吗?


16:00——@Moon

《Tell me》  (巴基x你)

冬日战士觉得他可以夺下整个世界打个蝴蝶结双手奉上,只要他的姑娘不哭。


17:00——@❖ 𝐔𝐋𝐓𝐑𝐀

《浪费》(托尼x你)

我在四处奔波,试图捕捉残情。邂逅你,我认为,我坠入了情网。
I’m running around, trying to catch feelings.
Meeting you, I think I’m catching feelings.


18:00——@Liquor 

《冥府之路》(洛基x你)

这条路,你陪我走一段就好。


19:00——@是红色吗

《不痛》(夜魔侠x你)

从前有个叫作阿塔兰斯的女人决定去死。


20:00—— @Little  Prince  

《想 和 你》(史蒂夫•罗杰斯×你)

对流浪者小姐来说,一见钟情和日久生情都太理想化了,所以她选择见色起意。


21:00——@冰镇椰子水

《watch》  (巴基x你)

对自己的旅客动心是应该的吗?只要是你就没关系。
你怀着满腔热血在我心中燃烧,顷刻间我怦然心动。


22:00——@八小呤

《Loving Hannah》(神奇女侠x你)

戴安娜作为女孩的母亲出席了毕业舞会。她并不知道女孩决定在十二点钟声敲响后,以爱人的方式亲吻她。


23:00—— @Johnny Jane. 

《1874》(史蒂夫x你)

花草滋生。面前是平静的春日,而灵魂早已飞往那片漫天烽火。隔着宇宙之下的痴缠,从未相识,已然分离。


 

*彩蛋位*

@山远思眉黛 ——《一千零一夜》

(神奇女侠戴安娜×你)

半神拥有的寿命是常人无法想象的长久,悠远的时光没能磨去她对生命的热爱,反而将她喜爱的东西一直保存着当初的惊艳心情。



 吉祥物:@球球球球酩. 

              @泡菜鱼罐头 (由于论文答辩鱼鱼也退居幕后荣升吉祥物✿✿ヽ(°▽°)ノ✿)

  

春日不迟,再深的阴霾也能被英雄们撕开,阴云之后,春光依旧明亮。

在5月20日这一天,我们请你来看,那些笔下的斑斓。

 

520情歌联盟宣💐

                


                 


评论
热度(549)
  1. 共5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