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𝚂𝚝𝚎𝚟𝚎 𝚁𝚘𝚐𝚎𝚛𝚜 𝚒𝚜 𝚖𝚢 𝙷𝚘𝚖𝚎

【美队】一匙半糖 - 14

CHAPTER 14


按了按手中的盾牌,史蒂夫觉得周围都是黑暗的。长长的走廊里安静而悄然无声,冰冷的空气扑面而来,他单独的脚步声回荡在四处。


他觉得,或许他一生都要在这种寂寥而孤单的脚步声里度过剩余的时光了。


再也没有人从背后扑上来,欢笑着喊着自己的名字,再也没有温暖的手臂抱住他的腰,下巴在他肩膀和背上蹭啊蹭的,说队长终于回家了,我好想你。


他的尤里西娅。


浸泡在冰冷的人体试验器里,插管和针头充足着她满身伤痕的躯体。


他那么疼爱的,几乎是放在手掌心里呵护的,用尽全力保护的尤里西娅。


他从被营救出来的莱拉和梅伊的身上看过那些伤势,而那些并不是最严重的,她们只是人质,真正被押下来受尽折磨致死的,是尤里西娅。


梅伊看向他,眼光里有无法隐藏的不忍,队长,她开口,全身上下都颤抖了起来。


我很抱歉,梅伊哭出声来说道,然后她接下来的话,让史蒂夫停顿了几秒,才被打下更深一层的炼狱里。


他只记得那一霎的空洞。


托尼捂住了脸转过身去,其他人也顿时僵硬在原地屏息,动都不敢动。


他突然想起有一次,尤里西娅被油溅到了手背,疼得眼泪都快流出来。


“这是保险了三百万美金的手哎!”她给他看了看起的水泡,不满地说道:“会影响到手术怎么办呀。”


“三百万的手还下什么厨。”他笑着吻过她的指尖:“让我来就好。”说完接过了勺子。


尤里西娅嘿嘿嘿地笑着,挂在他的背上,有点得逞地蹭了蹭。


“尤里西娅。”他被她弄得很痒,忍不住笑道:“下次做事可不能半途而废。”她以为他不知道她下厨到一半就想开始偷懒了吗。


“我可没有半途而废。”她在他背上落下一个个的吻:“我只是想抱抱你了啊,队长。”


史蒂夫停住了脚步。


因为沉浸在回忆里而扬起的笑容慢慢消失。


目光也变得冷寂。


怕痛的尤里西娅,可以站在手术台边坚持十几个小时的尤里西娅,甜甜的说我要给你看这个世界的美好的尤里西娅。


已经不在了。


以一种连娜塔莎都不忍心看的方式,被反复实验,折磨致死。


他坚定地往前走了出去,勒紧了盾牌的系带。


他的愤怒和仇恨已经无法用任何语言描述。


他只想杀光这个叫做ZEPHYRUS的组织的所有人。


他们杀了她,他们让她受尽了折磨,然后抛弃在那种地方里。


他们以那样的方式,夺走了他唯一爱的人。


“托尼?”看着眼前仿佛是从地狱里走出来的史蒂夫,按了按耳机,山姆深深呼吸问道:“你觉得罗迪赶到这里需要多少时间?”


“二十分钟。”那边已经传来了战斗机器的声音:“我在空中了,山姆。到底怎么一回事。”


“史蒂夫。”尤里西娅也拿起了书桌上属于自己的耳机带了上去,仔细的观察道:“那个原燃料从一开始就只有一个目标。”她忍不住倒抽口气:“我觉得……他可能被困在了某个幻觉之中。”


“我觉得你要躲起来,尤里西娅。”山姆一手挡在她面前,冷静地说道:“如果他会醒来,而你受到了伤害。那这个幻觉就会成真。”


“好。”迅速地回答道,她点了点头:“你小心……”话没说完,只听砰!地一声,盾牌立即旋转着飞来,打破了玻璃而往他们砸来。


山姆帮她挡住破碎的玻璃,转身就要冲出去,然而史蒂夫的速度极快,转眼就竟然已经到了他们身前,反手接过盾牌,挡住了及时向他双手开火的山姆。


拿着盾牌迎着子弹走向前,这点火力对史蒂夫来说毫无压力,他脚步坚定又迅速地前进,山姆本来就有所顾虑,展开着翅膀往高处飞起,从上方投射火力,却被他一个盾牌反弹,击中了自己的左翼。


借着栏杆的高度,史蒂夫一个高高跃起,盾牌旋转而过,这次砸中了山姆的右翼,队长在空中接住盾牌,用力一撞,猎鹰立即被甩得直直撞破了一间实验室的玻璃窗,撞击让他几乎失去意识,挣扎着起身。


这时一道身影从后方飞梭而来,娜塔莎直接跨上了落地的史蒂夫的肩膀,手臂勒住了他的喉咙,队长被逼得连连后退,直接往后狠狠倒去,黑寡妇及时翻身,避开了差点把她砍成一半的盾牌。


虽然说要躲起来,但尤里西娅哪里真的办得到,她一瞬间就冲向了史蒂夫。


隐藏在身体里那些被植入的神经反射全都一下子启动了起来,她以极度敏捷的速度从嵌在地上的盾牌边滑过,按上了一小枚金属片。


“娜特!”她翻身滑动而起,按下了手中的按钮,史蒂夫的盾牌闪了闪,一下子变得透明,物质感被改变,他的手透过了盾牌,无法拿起它。


但美国队长哪里只是一枚盾牌,没有它,史蒂夫也有无限的力量。


娜塔莎在史蒂夫微微停顿的期间迎了上去,拔出了身上隐藏着的匕首,往史蒂夫的小腿攻击。


双腿是队长身上最有爆发力的武器,她必须先阻止他的动作。


利刃滑过了腿部,史蒂夫眼神都没变,他顺手拔了出来反手一刺,黑寡妇及时避开,却被深深刺入了肩膀。


“呜!”忍下了痛声,娜塔莎只觉得自己被拎了起来,史蒂夫毫无保留的手直接抓入她的伤口,即使有战衣的物理保护,她也被痛楚淹没,神经因被麻痹的无法动弹,她被腾空抓起,往楼下抛了下去。


“娜特!”尤里西娅及时从后面用全力抱住了史蒂夫的双臂,却被他一个仰头重击,被撞得两眼冒星,但她的冲击却拉拖了队长的用力。


娜塔莎被摔在了下面的栏杆之内,虽然不至于摔死,但也让她顿时在一片破碎的金属栏杆和玻璃之间昏迷不醒。


还没来得及对上史蒂夫转身来的眼神,尤里西娅的身体已经做出了反应,她挡住了他的一个直勾拳,震得刚刚从脱臼恢复的肩膀手臂完全酸麻,她觉得自己的手臂可能又骨折了。


“史蒂夫,清醒点!”知道如果不反抗的话,一切将走向无法收拾的地步,娜塔莎都伤成这样了,等他清醒过来不知道会多痛苦。


尤里西娅只能反抗,体内潜在的那些不知道植入的多少能力全都爆发出来,一时间,竟然能和史蒂夫过了几招。


只是,任何特工都比不上可以和萨诺斯对打的拳头,更何况史蒂夫是在完全暴怒的情况下,她很快就挨了几个足以让骨头分裂的几拳。


“你他妈要是家暴起来,我得被你打死!”一拳打在胸前,她觉得肺都要裂了,忍不住边咳血边往后爬。


“是我,史蒂夫!”她往他的腰撞去,抱住他全力推进,他却用胳膊撞下,击得她差点断气。


一不留神,她已经被他一手锁喉高举而起。


怎么又是锁喉!


她忍不住在心里哀嚎,我这伤势刚刚好!


这时后面火枪声响起,子弹擦过了史蒂夫的后腿和手臂,让他不得不松手。


“过来!”猎鹰举着双枪向她吼道,尤里西娅咳嗽着奋身而起,一手劈向史蒂夫的后颈,趁他一声闷哼,往山姆的身边冲去。


但史蒂夫的行动更快,一把拉住她往旁边甩去,尤里西娅根本没反应过来,顿时撞穿了玻璃,落在了地上。


“尤里西娅!”山姆一分神,手中的枪就被转眼间就闪到眼前的史蒂夫夺去,只听咔嚓一声,猎鹰的手腕被他扭成一个怪异的弯度,吃痛的山姆手中一松,只听砰!地一声,被转移反对着自己的一枚子弹就穿过了猎鹰的肩膀。


如此还不够,几个拳头下去,猎鹰的盔甲全碎,几乎爬不起来。


“山姆!“挣扎着站起身来的尤里西娅失声喊道,突然看见了桌下反贴着的手枪,她只能伸手扯下,及时向差点一枪打爆猎鹰的头的男朋友举枪。


瞄准,扳动,她射向了他的腿。


史蒂夫及时避开,松开了山姆,转头就开了一枪。


这时整楼的玻璃墙顿时粉碎,钢铁侠撞破了墙壁冲了进来,几道盾牌从他身后飞出,围绕在史蒂夫周围,同时发出了激光电波,把他固定在原地。


一个转身冲了下来,托尼举手,带上了手套,用了全力,一拳重重的打向了他的后颈。


史蒂夫顿时失去了知觉。


他花了一点时间,才清醒过来。


周围的一切都嗡嗡作响,所有的声音都像被拉长拉远的破碎波音,隔着海水那样,缓慢而汹涌的传来。


眼前的一切都在以无比缓慢的速度发生,像是电影里的慢镜头一样。


托尼褪尽了战衣,从他前面跑去。


昆式机也飞在窗外,赵海伦带着布鲁斯和医疗人员,跑着推着病床前进。


周围的灯光非常刺眼,一个个不断扩大的光圈让他非常头疼。


抬眼看去,罗迪搀着狼狈无比又流着血的娜塔莎一拐一拐的走进来。


病床上被抬起了昏迷中的山姆,他的肩膀正被赵医生止血。


他转开眼,发现自己手边还有一把冒着烟的枪。


以及在不远处,托尼伸手却不敢抱起,只能大声喊着她的名字的,躺在血泊里的尤里西娅。



---

那个,关于MAY的汉译名字

我故意改成“梅伊”的,因为我觉得写成“梅”特别出戏

最近啊啊啊啊忙到假死,我都没时间熬夜爆肝了

还有最近POPI提问箱竟然收到很多提问,我好惊讶。

待会儿整理出来给大家一一答复。

以及!我在写你们的巴基甜短了。

还有你们的小蜘蛛和绿叶姑娘

快更新了(并没有

非常可爱的一篇,希望你们会喜欢呀。


Love.,


Moon 🌝



评论(22)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oon | Powered by LOFTER